2020年9月21日,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市(Overland Park):Dipti Talaulikar,MBBS,PhD,是一位临床医师和研究员,在血液学研究方面有很深的造诣。Talaulikar博士现已正式加入George Clinical的科学领导力团队,成为了这个以科学为动力的全球性临床研究组织的一员。 

除了在George Clinical担任科学带头人外,Talaulikar博士还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医学院任副教授,在堪培拉健康服务集团任临床与检验血液学资深聘用医师。

通过合作出版著述,Talaulikar为增进血液癌的认识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撰写了全国与国际性的临床实践指南,对癌症患者的护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还打破诊断性临床血液学与实验室研究之间的界限,开发分子测定并将其应用于临床。

首席医学官Maria Ali评价道:“Dipti是一位很有声望的血液学专家和临床研究者,她将科学进步转化为临床现实,为我们的客户、运营团队和患者带来了独特的视角。”

Talaulikar在澳大拉西亚皇家病理学学院(RCPA)、国家血液管理局和澳大利亚骨髓瘤等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为改善医疗人力资源的发展,以及争取诊断测试与血液癌治疗的公平性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她为诊断实验室做全国认证已有十年,是公认的关键意见领袖并经常参加制药公司的咨询委员会,就知识缺口和医疗教育机会发表意见,并对医生和患者的期望与要求提供见解,以推动临床医药的开发。   

Talaulikar说:“我喜欢当研究与患者护理之间的桥梁。借助血液学研究,我帮助设立了一些成功的项目。我期待在George Clinical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继续扩大研究协作,以使我们的患者最终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