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市(Overland Park): 以科学为动力的全球性临床研究组织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正在与圣卢克(Saint Luke’s)医疗系统的美国中部心脏研究所(Mid America Heart Institute)合作开展一项新研究,该研究将探讨达格列净(一种SGLT抑制剂)能否为已有心脏代谢危险因素,因此伴高并发症风险的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住院患者预防疾病的恶化。此研究将包括全球的900名患者,其中大约一半来自美国,其余来自其他COVID-19患病率高的国家。

知情同意可以通过虚拟签名、电话相机影像和见证来获取,以保障社交距离并降低病毒在工作人员和患者之间传播的风险。每个国家都将设置远程临床研究中心监查并持续进行研究中心人员培训。由Protocol First和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的数据科学团队合作驱动的电子数据获取系统用一流的技术实现了研究的快速启动。

“这项研究的启动用了不到三周的时间,对这种规模的国际项目来说,这是惊人的速度,”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首席商务官Sean Hart说,“我们有效地克服了重重障碍,显示出对全球的强力支持以及在这次大流行病疫情期间成功管理研究所需要的灵敏心态。”

圣卢克美国中部心脏研究所的心脏病专家、圣卢克医疗系统的研究副总裁Mikhail Kosiborod医学博士是这项称为DARE-19的研究的主要研究者。由于已存在健康问题的患者因SARS-CoV-2感染而引发中度至重度并发症的风险较高,因此评估有潜力的保护措施的研究在大流行病疫情期间对个人和公共健康的结局都至关重要。

“一项关注因已有的心脏代谢疾病而伴严重疾病更高风险的住院患者的研究为我们提供了一条途径,来更好地了解感染期间哪些治疗可以保护身体并在总体上帮助患者与SARS-CoV-2病毒进行斗争。”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的首席医学官Maria Ali说。

这项研究的对象是目前COVID-19对医疗系统负荷最重的国家。已经开始在堪萨斯城都市区的堪萨斯城圣卢克医院(Saint Luke’s Hospital of Kansas City)和全国其他多家医院进行研究的病人募选。堪萨斯城地区也是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的美国总部所在地。

“我们可以在30天内从概念进行到‘第一位患者加入’,真是成绩不凡,”全球项目总监Emily Akin说,“我还想感谢政府监管机构和地方伦理委员会的高度支持,他们帮助推动了研究进入病人招募阶段。”

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与圣卢克以及一个重要的制药行业的伙伴合作,共同使用了顶尖科技来实现研究者培训、虚拟研究启动和远程监查技术。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正在运用其科学领导力、运营基础设施和数据科学团队就众多潜在的COVID-19疫苗和治疗研究向利益相关者积极提供建议。

关于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

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创立于亚太地区,以科学专业知识与卓越运营为动力。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拥有20年的经验、300多名员工,管理38个遍布美国、亚太地区和欧洲的办事处,为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诊断领域的客户提供所有试验阶段、注册和上市后试验的全方位临床试验服务。

Contact:          mreabold@georgeclinical.com
Website:          https://www.georgeclinical.c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eorge-clinical-pty-ltd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orge_clin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clin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