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荣获行业贸易期刊《PharmaTech Outlook》的年度十佳公司荣誉称号,认可在亚太地区运营并在提供临床试验咨询服务和转化企业方面最前沿的公司

考虑到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在多个全球市场中的扩展,这项十佳临床试验管理的认可来得十分及时。期刊的编辑团队写道:

“……中小型生物科技公司如何以更好、更快、更实惠、更明智、更连贯的方式进行临床试验?很难找到比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更能回答这个问题的临床研究组织(CRO)了。作为领先的全球性CRO之一,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为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诊断领域的客户提供所有试验阶段、注册和上市后试验的全方位临床试验服务。它的运营遍布亚太地区、美国和欧洲,始终关注一项使命,那就是用自己的全球服务交付、世界一流的科学领导力以及在肾脏、心血管、肿瘤学和呼吸系统疾病方面的治疗优势来为企业助力,为改善全球数百万人的健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