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成熟稳固的全球关系和坚定不移的奉献投入,George Clinical的团队在短短数周内就将该临床试验成功投入运营。

在全球COVID-19封锁的黑暗时期,科学家和医护人员们奋力前行,坚定不移地履行着他们照料和保护病患的职责,尤其是COVID-19患者的使命。George Clinical的全球团队也不例外,他们迎接挑战,着手启动一项临床试验,调查一种药物为某些COVID-19患者带来更多生机的潜力。正如所有与该病毒有关的试验一样,该试验面临着时间紧迫;资源有限;全球医疗系统负担过重;除前线工作人员外,几乎所有人都受限在家,完全依赖电子通讯的情况。在这些不利的条件下,George Clinical的团队没有退缩,而是抓住时机,快马加鞭地开展工作,以非比寻常的速度启动了患者招募。

这项研究在创纪录的极短时间内就完成了筹备工作并启动招募。说实话,在我从业的十七年中从未见过如此速度,也不敢想象可以实现。考虑到我们一路走来所遇到的各种挑战,我曾对能否在2020年招募到所需数量的患者存有疑虑,但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招募,可能性确实在加大,我感到很乐观。项目经理Andrejs Faibusevics说。

我们长期奉行的运营模式在大流行病的重压下价值得到凸显。

事实证明,我们长期奉行的运营模式——“科学·服务·解决方案,在这些极端的条件下特别有助于加快工作进程。我们的科学团队在对COVID-19的最新信息进行调查后,为研究制定出最佳的设计方案,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大的成果。我们的运营团队凭借丰富的专业经验,创造出新颖的解决方案,并在跨越多个时区和大洲的所有参与方之间建立起优质高效的沟通渠道。为加快并优化研究的实施,他们还成功开发出针对大量非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时间非常紧迫,交流全部远程,横跨多个大洲,COVID-19的关键医院内临床研究人员短缺,封锁期间在家办公难度大。

本研究旨在开发COVID-19的重大解决方案,因此时机非常关键,可谓分秒必争。在George Clinical开展此项试验的许多国家(例如巴西、印度、墨西哥和阿根廷)中,要获得所需的审批,通常需要花费数月的时间并举行面对面的会议。然而,全球疫情紧急,时间刻不容缓。于是,我们的团队缩短启动时间,以前所未闻的速度在多国快速启动试验,并在短短数周内成功通过审批,在疫情大流行的高峰期开始招募患者。

除了监管问题外,我们的团队还必须与因防疫封锁而无法返院的医院研究人员加强联系,增进他们的参与,并找到最有效的方法来与实际护理COVID-19患者的医护人员进行交流,他们的患者可能最终会入组试验。我们的团队知道,这些专业人士同样面临着艰巨的挑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确保对他们而言沟通尽量方便和高效,我们的团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项目总监Emily Akin说:“George Clinical在许多国家已有根基,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能够借此快速评估当地的情况。随着监管时间表的修订,George Clinical的全球网络/对等模式的优势凸显。因为交流途径已经建立,对不同国家的法规和具体要求也已理解/熟知,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因地制宜地做出战略决策。我们很高兴能够微调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让试验更快地到达患者身边。

有了我们科学带头人的领导,该项目的审批速度得到了确实的提高。他们能够识别在本国进行该研究的最佳研究中心,并在当地获取相关监管情报,得知哪些COVID医院的医生可能招募到最多的患者。他们理解法规背后的意图,以及如何以创新的方式来满足这些意图,以确保试验拥有良好的科学严谨性和患者安全性。基于最前沿的科学和对监管机构意图的了解,我们的科学带头人能够快速做出战略决策,对试验方案和流程进行数次的修改。这些决策对该研究的快速启动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然而,每位团队成员的真心付出才是完成此次任务的根本动力。想到有可能为感染COVID-19的一些患者带来更高的生存几率,他们就不辞辛劳,勇往直前。为了在每次方案修订后做出相应调整,交付并继续交付试验所需的解决方案,每位团队成员都加倍努力,超时工作。像我们一样,他们在个人生活中也面临着独特的挑战,需要在封锁中克服很多相关的困难,比如孩子在家上学,需要照看和使用电脑;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刚生下第一个孩子;在家中隔离等待COVID测试结果等。尽管如此,他们的决心从未动摇,始终坚定不移地为这项重大COVID-19研究的开展而努力奋斗。

首席医学官Maria Ali评价说:作为George Clinical的首席医学官,我为这个团队以及他们在此非常时期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正如Emily所说,这项挑战的艰巨程度我无法形容。每天都是截止日期,每天都起身选择战斗,有些日子感到不想再战斗了,但无论如何还是要战斗下去。尽管当下这种情况非比寻常,但这种义无反顾的精神和行动对George Clinical的团队而言从不陌生。毫无疑问,我们的最佳财富就是我们的员工,因为他们每个人都由衷地投身于自己的事业当中。我们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愿意提供工作所需的灵活性、创新性和时间。通过每个试验、每项治疗和每位患者,我们George Clinical的每位成员都始终在为一个目标而不断努力着,那就是尽力改善全世界人口的健康和生活质量。

COVID-19研究的实现离不开团队成员的贡献,想要聆听他们的故事,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