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文化、语言和时间线障碍的工作能力设定了基准,并在中国新冠疫情期间达到了创记录的患者招募数量。

情况简介

一家加拿大CRO为一家大型制药公司开展了一项全球性的重要III期早期乳腺癌试验,乔治临床作为其合作伙伴参与了该试验的中国部分。全球范围内,该研究覆盖了20个国家的400余家研究中心,目前已入组5000例名患者。

 

在中国的15家研究中心中,乔治临床因其在亚太地区领先的CRO丰富经验而被选中。中国是乔治临床位于悉尼总部之外的最大站点之一,可提供端到端CRO服务和遍及全国的研究中心网络。自2007年起,乔治临床长期在中国开展临床试验,拥有可开展I-IV期试验的、遍及60个城市300多家试验中心的广泛网络,以及包括近郊地区和农村地区社区卫生中心在内的、可开展IV期试验的更广泛网络。

挑战

该项研究需要快速启动,并同时与一家不熟悉中国法规、要求、实践和文化的加拿大公司合作。乔治临床团队需要根据公司在中国的经验,在知识转移的初始阶段帮协助管理预期并创建便于研究开展的各项设备设施。

由于需要快速启动,为团队分配的培训时间不足以适应中国临床试验环境。时间线和试验实践的差异都使运营团队承担了很大的责任,团队需要管理启动招募的所有方面,同时培训团队成员,并建立可靠的沟通和信任,以建立坚实且高效的团队。

“在极具挑战性的初始阶段,我们可以看到这几周的招募进度非常惊人,申办方认为这是在中国开展研究以来前所未有的。尽管进展非常迅速,但乔治临床的团队仍保持了高质量的招募,中国的筛选失败率显著低于世界其他地区的研究中心。我们非常欣慰能够看到所有的辛勤工作和毅力都得到了回报。乔治临床团队的工作非常出色,这一点值得赞扬。”James Cheong,乔治临床CEO。

新冠疫情进一步增加了研究启动的难度,但乔治临床的团队以高度敏捷且乐于直面困难的态度迅速应对所有挑战,并在这一空前艰难的时期确保了研究的顺利进行。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延误得以缓解,招募人数迅速增加。 


解决方案 

乔治临床团队在巨大的压力下建立了跨时区、跨语言和跨文化差异的团队,以满足这家快速创业公司的需求。当需要额外的时间来进行适当的培训时,乔治临床的团队试图寻找解决方案并与当地的科学领导者共同努力,以达到所需的效率水平。


乔治临床积极主动地处理各方面问题,包括时间表、工作过程和管理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团队坚持不懈地克服了新冠疫情的困难,并为招募创建了必要的参与氛围,以便在指定的时间线内达到高质量的招募要求。

 

结果 

乔治临床在中国的招募率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中国研究中心的筛选失败率显著低于世界其他地区研究中心,表明本次招募质量极高。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使得15家招募中心获得成功,并随机入组了151例患者-超过了申办方针对中国研究中心确定的120例患者目标。

乔治临床取得的成就也受到了申办方的关注,并给予了乔治临床高度支持,并报告称本试验对中国而言是“创纪录”的试验,“乔治临床为随后的其他试验设定了基准,以供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