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广州领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Link Health)和乔治(北京)临床医学有限公司(George Clinical)已经签署了一份投资意向书,双方将就成立一家名为领晟乔治临床医学研究有限公司(Link-George)的独立合资临床开发公司达成战略协议。领晟乔治将为领晟医疗及与之达成许可协议的相关公司提供临床试验。领晟乔治计划在2021年启动6项临床试验,随着领晟医疗许可开发组合的扩大,该数目还会进一步增加。领晟乔治将由乔治临床领导运营,领晟乔治的董事会由乔治临床和领晟医疗的代表组成。 

“能与领晟医疗携手创建合资公司,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作为新型平台的一部分,我们可为许可、临床开发、上市许可和商业化提供一站式服务。乔治临床CEO James Cheong表示:“这将使两家公司得以进一步加速中国制药行业的增长,并推动该地区的临床研究。”  

乔治临床是一家亚太地区领先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拥有超过20年的CRO经验,业务遍布全球38个国家。乔治临床与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诊断领域的客户合作,提供与所有试验阶段、注册和上市后试验相关的全方位临床试验服务。乔治临床拥有丰富的科学家网络,在肿瘤学、肾脏和代谢性疾病、心血管、呼吸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医疗器械等治疗领域均拥有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乔治临床提供的临床开发服务兼具科学性、灵活性和客户导向等多项优势。 

领晟医疗成立于2012年,长期致力于以可负担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和亚太地区患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技术合作,领晟医疗针对疾病的不同阶段研发了14个品种的创新药物,包括与衰老相关的重大慢性病。自2014年以来,领晟医疗已经完成了超过8笔交易,并创建了一个包含六种药物(处于IND和NDA阶段)的管线。领晟医疗还参与了多项许可交易,以支持合作关联公司并支持其区域注册。 

领晟乔治将结合领晟医疗和乔治临床的专业优势,在从制药许可到项目交付的一系列服务中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优的价值。领晟医疗可帮助客户深入了解中国的制药目标评价,并为制药许可、监管和商业领域提供咨询。乔治临床在利用其科学家网络、临床方案设计、研究管理、数据科学以及全球试验执行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汇集两家公司的互补优势后将为领晟医疗及其相关业务在中国提供价值增值服务,该服务将制药许可和药物开发创新双向结合,将有望创造超凡的价值。乔治临床中国区业务部门负责人阴振飞将担任新合资公司总经理。  

领晟医疗的CEO兼创始人宋燕博士表示,“为了加快全球化的步伐,领晟医疗一直在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拓展业务。自2018年以来,领晟医疗的欧洲子公司开始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建立专家网络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通过此次合资,领晟医疗和乔治临床将在药物能力评估、医学写作、医学统计、临床方案设计和真实世界研究等领域优势互补,共同为领晟医疗及其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我非常开心能看到两家互补且创新的公司以前瞻性、敏捷性和信任度共同成立了这家合资公司。乔治临床乐于利用其临床交付专长来支持该合资公司在中国的成长,以满足领晟医疗及其许可药物组合的需求。乔治临床执行主席Glenn Kerkhof表示:“我祝愿乔治临床的合资企业取得圆满成功,它将为推动中国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新型疗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