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谈到George Clinical的团队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的工作时,首席医学官Maria Ali赞叹地称之为空前条件下的非凡成就。该团队凭借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成熟稳固的全球关系和坚定不移的奉献投入,在短短数周内就成功将一项临床试验投入运营。

严峻的条件不能阻挡前进的步伐

在防疫封锁高峰期的极端条件和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面对一项全球性的重大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试验的启动工作,George Clinical的团队成员没有气馁,而是更加坚定地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取得关键性的积极成果。即使在最佳状态下,启动任何跨时区、大洲和语言的全球临床试验都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在疫情大流行的高峰期,面对全面加速的重压,这项任务更是空前艰巨,前路未知。几乎所有参与这一重大临床试验的全球工作人员都处于防疫封锁中,被迫在家远程工作,同时面临着职业生涯中可能会遇到的最紧迫的期限,这种情况前所未有。在George Clinical所有研究人员的心中,都有一个改善全球数以百万计人口的健康的使命,一想到有可能帮助COVID-19的风险患者得到更好的生存机会,他们就备受鼓舞,勇往直前地去超越以往的试验工作。

对你来说,这项研究的哪个方面让你在参与时最感到激动?

运营韧性

事实证明,George Clinical以科学为导向的成熟运营模式大大加速了该重大COVID-19试验的进程。这一国际运营模式从最初便以科学·服务·解决方案的承诺为基础。在试验时间紧、地域广(跨多个大洲),某些地区的监管审批有时可能不及时的情况下,这种系统化的方法在实践中有效地加速了无数必要步骤,为该试验的成功启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George Clinical是如何凭借以科学为导向的运营模式和为每项试验提供科学·服务·解决方案的承诺,成功应对该试验中出现的重重挑战的?

George Clinical的团队成员不仅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很可能是他们在职业生涯中会遇到的最艰巨、紧迫和辛苦的工作,而且他们每个人,就像世界上的其他人一样,也都在努力地适应疫情所带来的新常态。在极端条件下长时间工作,加上防疫封锁所造成的身体和情感上的压力,需要每个团队成员根据自身的家庭情况来采取独特的平衡措施。

这项重大COVID-19的研究工作对你个人产生了怎样的挑战?

国际团队同心协力

凭借久经考验的风雨无阻的工作作风,即使运营环境非比寻常,George Clinical的团队也能一如既往地开展工作。

Ali说:我们为George Clinical世界各地的团队成员的奉献精神和顽强毅力而感到自豪。尽管存在看似无法逾越的重重障碍,但他们成功地在创纪录的超短时间内将这项重大COVID-19试验从概念转化为实践。从拉脱维亚、印度、巴西到美国,我们的团队成员成功取得了招募资格,为给COVID-19的特定患者人群带来更好的潜在生存几率而不懈努力……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应对着防疫封锁所带来的各种个人挑战。

这不仅体现出他们个人的由衷奉献和加倍付出,也验证了George Clinical成熟的运营模式。这种运营模式在为试验患者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始终以科学为临床研究的导向。为最终改善世界各地不同人群的健康状况,我们需要依靠试验来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George Clinical的跨学科团队以创业的精神,高度结构化和互动的方式来打造每个项目,为迅速达到科学目标,他们积极缩短审批时间,并探索实现突破性成果的最直接有效的途径。即使在COVID-19震惊世界时,依靠对等互动、持续的客户沟通,卓越的运营以及个人的敬业奉献,我们的团队也能充分发挥优势,战胜一切困难,最终取得项目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