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 Oncology近日宣布,已正式委托George Clinical为比生群(Bisantrene)与环磷酰胺联合使用的概念验证I/II期乳腺癌临床试验进行范围和费用评估。该项目将帮助Race Oncology的董事会做出知情决策,在动用大量股东资金之前,充分了解该重要临床路径的信息与成本。

20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以比生群为研究对象,在美国的进展期乳腺癌患者中进行了一系列IIIII期临床试验。III期临床试验表明,比生群与标准治疗药物多柔比星(doxorubicin)效力相同,但对患者心脏的损害明显较少1。来自Race和纽卡斯尔大学亨特医学研究所的最新临床前数据显示,比生群与环磷酰胺联合使用时具有加和细胞毒性,与多柔比星或表柔比星(epirubicin)类似。

Race OncologyGeorge Clinical签署的主服务协议(MSA)的第一阶段中,将组建、支持和管理一个由乳腺癌临床研究的关键意见领袖所组成的澳大利亚临床咨询委员会(CAB)。这包括选择合适的主要研究者,选取合格的试验研究中心,在CAB的监督下制定完整的临床方案,统计分析以确保试验设计周密可靠,制定详细的试验成本和时间表以及汇报试验的可行性和任何潜在的监管难题。

Race的首席执行官Phillip Lynch评价说:“George Clinical从事临床试验服务和管理已有20多年,他们的团队业务娴熟,临床和监管经验丰富,能够确保我们的乳腺癌临床试验方案得到全面的优化,从而提高患者的体验和试验的商业价值。

George Clinical的首席执行官James Cheong说:“George Clinical非常高兴能与澳大利亚生物技术公司Race Oncology携手,共同开展他们即将进行的乳腺癌研究。我们将充分利用自己独特的价值主张,将科学专长与卓越运营以及我们在肿瘤学临床试验方面的优势相结合,确保这一重要项目的成功交付。

Race OncologyRAC)是一家从事药物研发的生物技术公司,拥有一种名为比生群(Bisantrene)的II/III期癌症药物。RAC拥有比生群在治疗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AML)以及乳腺癌和卵巢癌方面的可信临床数据。它正在探索一项激动人心的“5-Path”临床开发策略,需要针对AML,乳腺癌和卵巢癌,在美国和澳大利亚进行平行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