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市(Overland Park):资深临床研究员和数据科学负责人Abby Abraham正式加入George Clinical,将为这个以科学为动力的全球性临床研究组织领导全球数据科学团队并负责其在印度的运营。 

Abraham奉行先进的临床研究理念,热忱地团结积极进取的人才来改变现有的临床研究实施模式,他熟知新型技术和智能数据流程,为George Clinical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他在临床技术行业与全球性CRO合作已有20多年,在临床运营和综合管理等部门中担任过不同级别的职务。

首席执行官James Cheong表示:“我对Abby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与欣喜。他将负责我们的全球数据科学职能并领导印度的业务。随着George Clinical的快速持续成长,我们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科学、服务与解决方案,Abby在项目运营和数据科学方面的重要领导经验以及他在数字化试验方面的专长对George Clinical的发展将是非常宝贵的。”

Abraham是制药科学与医院及医疗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在加入George Clinical前,曾担任Anju Software(前身为OmniComm Systems Inc)的副总裁,负责数据分析与风险监控。  此前,他是Algor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负责临床解决方案。他还担任过Quintiles Research India的临床运营总监。通过这些创业经历,Abraham更加理解技术和技术革新的重要性,注重用其解决临床试验运营中的问题。他积极使用基于风险的质量管理(RBQM)方式和技术来改善临床研究的运营和质量。

“在不断变化的临床研究范式中创业驱使我采用新的数据驱动流程,并适应新颖的临床研究“技术无偏见”的商业模式,”Abraham说,  “我急切地想把将这种灵活的思维模式带给George Clinical的印度运营和数据科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