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lab Clinical公司宣布已与George Clinical签署协议,为其即将开展的NanaBis™III期试验提供临床服务支持。Medlab Clinical拥有大麻素和保健食品等一系列新型候选药物,凭借其高效的给药平台治疗慢性疼痛和疾病。NanaBis™的I/II期研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悉尼的皇家北岸医院(RNSH)成功完成,III期试验将随后进行。 

George Clinical将与Medlab携手,为NanaBis™在美国的试验研究中心提供选择与可行性、试验招募以及持续管理的支持。此外,George Clinical将为III期的所有研究中心提供数据服务,包括合规性、记录、存储和数据挖掘服务。III期试验在NanaBis™的开发计划中十分关键,Medlab将借此进一步迈向监管批准并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研究性新药申请。 

George Clinical的首席执行官James Cheong表示:“George Clinical非常高兴与Medlab Clinical携手进行其NanaBis™的全球III期研究,以减轻癌症引起的骨痛。凭借我们将科学专长与卓越运营相结合的独特价值主张,在肿瘤学临床试验领域的实力以及在全球的影响力,我们将确保此重要研究的成功交付,以使NanaBis™能够早日到达癌症患者手中。

Medlab的首席执行官Sean Hall说:“很高兴看到我们向III期试验的启动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该试验旨在治疗癌症引起的骨痛,其最终目标是实现NanaBis™的药物注册。George Clinical是一家顶尖的全球性CRO,我们期待与之共同努力,早日开始III期临床试验。

Medlab Clinical是一家医学生命科学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致力于为确诊的慢性疾病开发治疗途径。它为疼痛管理、抑郁症和肥胖症开发了先进的疗法,在澳大利亚和美国也销售营养品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