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市(Overland Park):以科学为动力的全球性临床研究组织George Clinical任命阴振飞为中国区国家负责人兼区域项目运营总监,壮大了其在中国的团队。阴先生将负责带领中国各地的运营团队。

阴振飞在合同研究组织(CRO)和制药行业领导临床运营、项目管理和业务开发团队已有近15年的时间,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包括电子数据捕获试验经验。他中英文流利,拥有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学位和北京大学外科硕士学位。

George Clinical的首席执行官James Cheong评价说:“阴振飞先生是中国CRO行业的一位经验丰富、备受爱戴的领导者,我们热烈欢迎他加入George Clinical。有他作掌舵人,我有信心可以实现我们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从而更好地满足我们的客户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日益增加的需求。”

上任后,阴振飞将直接负责临床项目运营、行政、财务和人力资源,间接监督中国市场的数据管理、生物统计、法规、质量、业务发展和IT工作,与此同时,他将继续推动George Clinical的发展,使其成为提供CRO和科学领导力服务的市场领军者。此外,他将为George Clinical内部的各个运营团队提供支持,以确保该组织的严格质量标准在中国的所有活动中得到始终贯彻。在阴振飞的领导下,中国团队的新业务预计将在第一年增长50%,而且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其他亚太国家也将会迎来中国的生物科技或制药公司的更多新业务。 

首席商务官Sean Hart说:“振飞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行业网络,他拥有超过14年的全球CRO经验,包括IQIVIA和ICON,以及中国本地的CRO康德弘翼和昆拓。他在担任项目管理和业务发展的关键领导职务时,成功地在中国拓展了临床研究业务,这对我们的客户非常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