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的科学带头人Lee Schwartzberg博士荣登Teladoc发布的“美国最佳医生(Best Doctors in America)”榜单。 Schwartzberg博士常驻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是科学领导力团队的成员,研究方向为肿瘤学。

“最佳医生(Best Doctors)”由哈佛医学院的医生于1989年创立,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福祉提供机构和医疗信息服务资源,它将面临艰难医疗决策的个人与450多个专科的经公正同行评审选出的最佳医生联系起来,为他们的诊断和治疗计划进行审核。

“最佳医生的研究团队每两年进行一次调查,调查的方法仿照医生们自己为患者确定适合的专家时所用的非正式的点对点交流过程,他们用投票的方法和专有的投票软件,收集全国数以万计的一流专家的见解和经验,同时也确认这些专家的资历和专长。”Memphis Flyer的报道这样描述。

调查的最终结果收入“美国最佳医生(Best Doctors in America®)”榜单,上榜的有美国最受尊敬的专科和初级保健医生。由于此榜单由医生提名医生,因此,他们无法付费上榜,也不能提名自己或投自己的票。

Schwartzberg博士是基于社区的私人诊所West Cancer Center的肿瘤内科和血液科专家、高级合伙人及医学总监,在美国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担任血液/肿瘤学部门主任和医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