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挑战的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时期,我们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的员工、患者、研究中心、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

此刻,推进我们的使命以改善全球数百万人的健康显得更加重要。在面临诸多挑战的当下,我们致力于确保临床项目能够最大程度地继续进行

我们衷心地向那些受到这一大流行病影响的人们致以深切的关怀。同时,我们也感谢世界各地的医护人员、地方社区、企业和政府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局势而战斗在抗疫前线。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密切监视COVID-19的状况,并已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研究的继续。

我们知道情况是不断变化和发展的,因此我们已依照WHO和地方政府的健康和旅行建议,在全球所有办事处采取了措施。我们的所有员工都可以根据当地情况灵活选择工作方式。在安全和卫生方面我们有严格的流程,并视情况向我们的员工提供相关的卫生工具。我们还暂停了所有不必要的旅行以降低风险。

为确保各个项目尽可能地取得最好的进展,我们评估了COVID-19所带来的风险以及这些风险对研究对象、进展和预算的影响。为各项目特制的缓解计划已投入实施,以确保所有风险都被充分考虑在内,包括在无法进行现场访视的情况下,增加对临床试验的远程管理。在评估中,我们也参照了美国FDA发布的指南,即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医疗产品临床试验的运营指南,以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确保患者安全和试验质量。由于COVID-19的疫情在不断地变化,这些计划也在接受持续的审查和更新。

我们知道这是个令人不安的时期,COVID-19所带来的挑战需要时间才能平息,但是请放心,我们的团队会保持警惕和专业精神,并为您提供有效的服务。
祝大家安全健康!

Stay safe and healthy.

 

James Cheong
乔治临床( George Clinical )首席执行官